今天份的摘抄,字太丑希望不要嫌弃o(*////▽////*)q
          表白 @奶龙和奶汪 
          你写的文,非常的戳心肝脾肺肾,疼疼疼。。。我觉得离守得云开见月明还早的很。只能安慰自己也希望晚点,因为舍不得完结。不过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 ̄)╭
          这几天过着天天等文心很焦躁的日子,而且未来应该还会这样持续下去,不知道会持续多久。。。痛并快乐着吧。
           好笑的地方很好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出来的时候完全被惊呆了呢,然后下一秒被“你就不能装作不知道吗”狠狠的虐到心酸得像是被十二年的老陈醋浸泡过一样。
          你说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我相信。
          写出这么虐到心窝里文字的你,到底经历过什么呀(划掉)
          描写“不好好说话”的那些最隐秘的细腻的情绪细致而温柔,像是用一把小小的刷子,刷过心脏最细微的纹路和角落,从心尖尖开始发颤,痒痒的,爽爽的。好像有什么被回忆起来了,闪着光的碎片漂浮起来,闪亮又模糊,折射着朦胧的七彩光,仔细一想,又奇怪实在没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看完文章以后,又觉得自己是真真切切的经历过了。
          你一定也是一个那样细腻敏感的人。
           画面感很好,方博眼睛里的大海,对垒的球桌,大海落潮留下的贝壳里的回忆,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了。
            乒乓球那些比喻毫不违和,简直神来之笔“现在是我的赛点了”嗯,感觉自己要不好了。。。当时心里唯一的话就是,厉害了我的姐。。。在脑子里鬼畜循环了好多遍,关都关不掉orz真想摔了这个脑子。。。要你何用。
           我经常会想,这样的句子是怎么写出来的呀,让我想起来曾经有一个作家说过,有的时候会有一种感觉“就像被上帝摸了一下”你有没有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我觉得上帝真的好喜欢你总是摸你,摸了你好多下呐。
           然后感叹,我要什么时候能写出这样的句子啊,撒泼打滚求语文老师教!
           很难过的我是一个写不出故事的人,看过不少故事和书,但是自己永远什么都写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和我一样。我难过了很久,因为我一直觉得能够写故事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然而我无能为力了很多年,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讲这个。
          姑娘我真是太羡慕嫉妒你了~略微有点小崇拜,不过我才不要承认呢,哼٩(๛ ˘ ³˘)۶
          爱你❤么么扎

评论 ( 3 )
热度 ( 3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