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同居三十题

逸真·同居三十题
3.一起看恐怖电影(回忆恐怖过去)
          羽还真一闭上眼睛看见的都是是过去的种种画面,风天逸来了以后,像呼啸而来的风,很多尘封的记忆开始苏醒。
          电光火石,兵荒马乱,尖叫,火光,逃亡...焦虑像一只被锁链困住很多年的野兽,封印开始松动,于是它骚动不安,像是随时要冲出来,咬断他的喉咙,用尖利的爪子刺穿他的心脏,那么真实的感觉。
         羽还真大汗淋漓的醒来,额头上都是汗水,手攒着床单爆出青筋。他感觉自己像干涸岸上的鱼,呼吸困难,大口大口的喘气,还是觉得窒息。
  
           在那背后似乎还隐藏着别的东西,忽视,偏见,被践踏的尊严,恐惧,被压缩的自己。。。

“你不过就是我的一条狗!”
“你不过就是。。。”
“我的一条狗。。。”
“一条狗。。。”
“狗。。。”

           我现在不是了,我现在不是任何人的狗了,我现在过得很好,风天逸!你为什么要来这里折磨我!?你为什么不肯放过我。
            我不想再成为当年的那个自己了你知道吗?我不想被轻贱,被可怜了你知道吗?我不想再出卖自己的良心和尊严了你知道吗?
          
           “对不起。。。”

       “谁!?”羽还真突然间受到了惊吓,整个人躲在被子里,像一个小包。
          
           “我是风天逸,昨天在集市上看见了觉怒子。。。一时好奇”觉怒子,来自夸父一族的果实,觉怒子提高神经对愤怒情绪的敏感度,食用者一天内可以听到周围人有愤怒情绪的心声。夸父一族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外出容易被算计,觉怒子可以让他们听见周围的恶意,觉差危险。后来扩大生产,偶尔也到其他地方贩卖,也算是一个警醒,不要算计夸父一族。
           “我没有恶意。。。我。。。道歉”
             风天逸不知什么时候爬上床,抱着被子里的羽还真。
             “我只有今天晚上是风天逸,天亮了我还是要当羽皇的”
          “那个时候我天生没有翼孔,本就残疾,父皇死之前都不愿见我,皇叔为了历练我于是每日都干涉压迫我,还有对皇位虎视眈眈的贼人。。。你以为我比你好吗,你被家族抛弃尚且可以离开不管,我却是要日日承受威胁恐惧和无休止的对抗。。。”
     “我也特别憎恨那样的我。。。是什么羽皇啊。。。就是一个傀儡。。。连。。。狗都不如”
        “对不起。。。我把对自己的憎恨算数用来伤害你,我不求你原谅,除了道歉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你需要弥补吗?”
          
           “你走吧,我很喜欢这里,不要逼我走”

          一秒,两秒,三秒。羽皇睡了。

           觉怒子,食用者一天后因为神经高度紧张崩溃三天,就是说,羽皇这得睡三天。。。
           你又耍赖啊。。。羽还真扶额。

评论
热度 ( 12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