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真君杨戬是一个有悲剧色彩浪漫主义情怀的人物,宝莲灯前传比我预期的要用力和走心。

                               杨戬·沉香

           沉香也惊艳了我的童年,沉香的坚毅执打动我。他不比他的舅舅差。我有些在意弹幕里骂沉香傻逼的人,当年的我,从沉香身上获得很多勇气和力量。演员的实力也很让人入戏。

           当年不懂得杨戬的苦心,一心都在关注沉香一家团聚,和玉儿的八卦终成眷属上。

           杨戬小心翼翼的培养沉香,他的苦心在于,他不希望沉香变成第二个自己。他的人生太悲哀和沉重了,他也变成一个灰色地带的人物,很多事情说不清楚的人。没办法站在阳光下。很痛苦,又带着孤傲的背影。

          所以他不想让沉香知道那些。
          有的东西不是只有努力就可以达到的无奈。
          所有悲剧背后都有合理性。
          那么多的无可奈何和妥协。
          总要有人来承担。

          而沉香不需要知道这些,他只需要当一个光明正大的英雄少年一往无前,只需要专注变得强大就可以了。然后功成身退再无烦忧。

           他给了沉香所有的期许,和爱。让他能够过上自己当初最向往的平凡隐居生活。(电视剧结局)
           沉香没有杨戬那么沉重深刻,他没有忍受拼尽全力还是失败的痛苦,没有忍受千年的孤寂,没有忍受过误解和有口难辩。所以他保留了年少干净坚毅的样子,最后和心上人成亲,幸福的生活下去。

          毕竟他们一切的出发点并不是变得很牛逼,只是想要享受尘世间最普通的幸福罢了。
           沉香多么有福气。

                            杨戬·焦恩俊

          我超级喜欢的演员啊,不过我只喜欢焦恩俊的古装,我觉得焦恩俊就是属于古装的。就像悲剧色彩和浪漫情怀的杨戬就是属于古代和神话一样。

           戏里戏外的风风浪浪都不容易,很让人心疼。
          我很喜欢汪涵对他的评价,“一个很棒的演员”,就足够了。

           os:我就知道焦叔演的不是坏人,他这么帅,颜值即正义!

                     杨戬·宝莲灯前传

          之前抱着拍“前传”是因为有“钱赚”的态度没怎么看。虽然没有贡献收视率,但是此时的我遇见这些才觉得很幸运,因为现在的我更加能够理解到很多以前的我理解不到的东西。

          剧组走心,两个演师傅的演员都是话剧老戏骨。这样的演员才能把这俩阐教的神不隆冬的师傅演得不尴尬,有趣又自然的贡献笑点。完全不像个师傅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们俩就是师傅。

           哪吒也很喜欢,小姑娘演技真好,每次听见哪吒兄弟的时候都觉得为啥不是哪吒小朋友。。。反差萌。

            据说演瑶姬被晒死的那一场戏,全剧组都被感染了陪着哭,焦叔拍完哭脱力了。听起来挺有传奇色彩和悲剧情怀,可以,这很,宝莲灯前传。戏背后的故事也那么精彩让人动容。

                          杨戬·嫦娥仙子

           导演你处理的太明显了好吗,杨戬一开始对嫦娥仙子的喜欢就是恋母情结这个实在是太明显了。杨戬初见嫦娥仙子时才十几岁,那个时候嫦娥仙子不知道已经活了多少个千年了。应该都可以算他妈妈的妹妹的级别了。不知道编剧怎么开的脑洞(编剧:文科生数学不好啦,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但是我吃的很香呐。

           我很喜欢嫦娥仙子,美貌冷清。她就是很孤傲的活着,什么都不管,在远处看着看得很清楚,所以才能三番五次的点醒卷进漩涡中心的二郎神吧。她活的很随性很自我,想跳舞跳舞,想帮人帮人,我对谁都不够成威胁,你也不要想随意拿我怎么样。我也从来不会多管闲事,懒得争抢,无欲则刚。我反而觉得,嫦娥是最像神仙的神仙,永远一副淡漠的样子,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看得开。因为她在乎的早就死了,你动不了分毫,突然觉得这样也很悲凉。

           不懂杨戬为什么从这么冷清的嫦娥仙子身上读到了母亲般的温暖?
           
           可能嫦娥真的太对的上“白月光”这三个字了吧。所有对于圣洁对于美好的和理想的向往和期待,都可以托付给皎洁的月光。

          我是杨戬我也会向往这样的嫦娥,不干涉,缺总在最困惑的时候给自己指点。神秘又美好。

            我总觉得他们会有进一步的后来的故事,两个都是有故事的人,两个人都看破了太多东西。杨戬真真切切的动心了,嫦娥仙子至少动容了,这样的力量,足够支撑两个人慢慢靠近了。不一定是怎样抛却前尘忘却过往的爱情,只是下一个一千年的陪伴和相互的喃喃细语就足够让我觉得很美好和温暖了。
   
            就是好想写他们的故事啊,我喜欢焦爷演的杨戬,心疼杨戬。杨戬只要看到嫦娥就会觉得幸福快乐,我就是希望他每一天都可以那么喜悦。
           
            杨戬你就不能爷们儿点?爱情里总有一个人要耍流氓你知道不!嫦娥你就不能勇敢点吗?杨戬对你那点小心思路人皆知!肯定不会拒绝你的......真是操碎了心......觉得人设要蹦.....雅蠛蝶。
    
             我就是想看他们在一起,不再那么悲伤和孤独。

                           杨戬·王母
   
          王母是西王母吗?那她的辈分岂不是不知道比玉帝高到哪里去了。

          王母是大反派,但是总是觉得她是隐藏的大boss,因为她知道的太多了。她知道的东西和杨戬知道的简直不是一个数量级。她好像甚至可以预测所有事情的发生。
           女娲石的新天条也是,杨戬和三公主在一起会彼此折磨也是,她都知道了。比杨戬清楚明白的多。

            知道这么多为什么还会做这么多让人头疼的事情呢,她图什么呐?
            我就不得而知了。

            和一部几年前的电视剧编剧较劲人物的我。。。是有多幼稚啊。。。

最后表白焦爷,给我带来的这么难忘让人动容的坚强又脆弱的杨戬。

评论 ( 5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