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球队】【獒龙龙獒文】整理摘抄3

  •  《厌极生爱》(abo)by坂田小春卷

  • 厌极生爱(01) 9月6日

    “幼稚鬼。

    自恋狂。

    最讨厌的处处和他作对的帝国猛虎。

    马龙轻轻捏住张继科的睫毛,毫不留情拔了一根,张继科没醒,他就蹲着继续拔,第二根...第三根...拔到第四根张继科终于醒了,恶狠狠盯着他。

    马龙觉得很遗憾,要是五年前的张继科,就算他把他的睫毛拔光了,也不见得能醒过来吧。”

    ——厌极生爱 03

    碎碎念*觉得这个坑吧。。。是不是不会填了。。。被遗忘了吗?


  • 《小子,你给我下来》by無名齋

  • 小子,你给我下来【1】 8月26日

    “很好,刘国梁头都大了。

    平时一只藏獒就够折腾了,现在又来一只。

    估计还是那种没驯服过的。

    右手中指指天,嘴里忍不住爆出一句国骂。

    哔—哔—哔—,你耍我玩呐!”

    ——小子,你给我下来【1】 8月26日

    碎碎念*经常看到有人在找这篇文章以及它的兄弟篇,自己也是根据评论找到来的,挺难找的,作者的名字也有一个字。。。见都没见过(捂脸)


  • 《过来,让哥哥抱抱》by無名齋

  • 过来,让哥哥抱抱【1】 8月29日

    “刘国梁忍无可忍。

    “别吵了!”

    摆出作为总教练的威严。

    “你们呐,不能老是见好就上,是吧。”

    “昨天小继科来了,三推四推,今天小龙崽来了,三抢四抢。咱们要一视同仁,是吧。”

    “一个个,还有正常的训练任务的,是吧。”

    “所以说啊,小龙崽,还是我亲自来带,是吧。”

    说罢,笑眯眯地往小龙崽那边走。”

    ——过来,让哥哥抱抱【1】


  • 《【獒龙】捡到一只小龙人》by开个小号来作妖

  • 【獒龙】捡到一只小龙人 9月8日

    “许昕住了几天,觉着自己特委屈。
    同样是异次元的神奇生物,差别待遇咋就那么大呢!”

    ““有一个成语叫爱屋及乌。”许昕给张继科科普,“你喜欢我师兄呢就应该对我也好。”
    “有一个成语叫张公好龙。”张继科摊手,“姓张的人就喜欢龙,其他的都不喜欢。”
    “你放屁!根本没有这个成语!””

    ——【獒龙】捡到一只小龙人 


  • 【獒龙】逢时by蛮荒之地

  • 【獒龙】逢时(一) 8月15日

    “小胖想了一下,又问马龙,“那科哥那时候啥样?”

    马龙不假思索地回答,“那必须是个诗人啊。””

    ——【獒龙】逢时(十一)





————————分界线————————————————————

“为什么喜欢一个遥远的人?”
“因为他会发光啊”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