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今年的乒超感觉一天天就是

“迷妹好多啊”

“有网络直播讲解”

“今天比赛好精彩啊”

“今天比赛这么这么精彩啊”

“麻蛋全世界都在偶遇只有我根本看不了现场”

“今天这一局怎么这么精彩啊啊啊啊啊”


感觉就是莫名其妙总是很精彩,只要有比赛就很精彩,不知道往年怎么样,虽然知道内战的精彩程度应该一直是比国际赛事强(2333),莫名记住了很多很难记居然也记下来的名字和奇奇怪怪的队名(简直辣眼睛)

是乒超其实一直就很精彩只是我没关注,还是今年迷妹和票明显大热运动员也被感染了特别嗨?不造,有人看过以前的比赛吗?


第一局大蟒赢了,第二局很惊险的龙队赢了(尚坤对龙队大赛全胜就打破了哈哈哈),不知道接下来双打怎么样。希望打到2-2然后,就可以看蟒龙大战了喵。我也是日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又很怕,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的说。。。

不过还好乒超是积分制不是淘汰制。。。输了之后还是继续轮着主客场打。。。嗯。。。


话说把时钟拨到5个月前,本来压根就不打算看奥运会了,只是知道希望运动员们里约大冒险能够平安回来就好。万万没想到。。。萌上了胖球队【笑cry】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本来觉得吧。。。我估计就是个三月粉,毕竟我对运动太不感冒了,特别乒乓球有童年阴影。。。万万没想到。。。

胖胖球的乒超售后也是很精彩。。。


暗戳戳纠结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从坑里出来

评论
热度 ( 6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