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直播观后感

1.科科开始的I am back真的。。。青岛英语太标准。。。而且国家队真的英语蜜汁自信,和唱歌一样热爱而且自信。。。于是我默默的拿出了我的六级卷子准备刷。。。嗯,不能被落下太远╮(╯▽╰)╭

2.科科的“堵车思密达”好可爱啊~快快快,来姐姐怀里思密达~

3.灯光亮起的一瞬间,科科你整个人显得特别白你知道吗,我相信了你真的没有美黑,之前看的黑都是打光的锅!!真整个直播过程我都沉浸在我科怎么这么白的惊讶和赞叹里😂

4.“人很多,但是我们之所以还没有到是因为司机找不到路了”。。。科科还吐槽说路就没有对过。。。这个解释我竟然无法反驳。两个小时找不到厕所这样的事情也说,这样直白真的好吗→_→然后后来看你直播上厕所,我发现。。对你来说真的没啥好忌讳的╮(╯▽╰)╭

5.讲到训练,科科说自己不训练就会瘦,训练起来就会长胖!定心丸啊有木有,科科退役以后会不会就因为蜜汁体质,所以不会月半啊喵。想想就觉得好激动啊。什么?你说马龙?我已经确认过马龙不会胖了,因为马龙名字拆!不!开!

6.蜜汁突然怼方博。。。科科说方博说的都不要相信。。。可是。。。可是。。。方博说的你和龙队都特别好啊o(╯□╰)o“张继科身体素质最好”“马龙技术最好”而且什么叫“国家队方博人品最不好”2333方博躺着中枪。
“方博满嘴跑火车,胡说八道,我估计会被刘指导发回省”方博已经逃命中了。。。方博儿要顽强的活下去啊!看着我的眼神,答应我,好吗?
(其实所有人都怼都笑着黑的那个人,一定是个人缘好而且人也特别好的人(^_^))

7.惊现青岛话“路边有煎饼,我们去买个煎饼吃吧”然后工作人员(可能是。。。之前没有认识过)姐姐和哄小孩一样说“好好好等会儿下去给你买”
张·三岁上线。
科科的青岛话音饭不要错过。

8.科科这次居然说不要礼物了。。。可是送了还是很高兴。。。口嫌体直(偷笑)

9.“这么久我觉得我都能去济南了,我kao,这路对了吗?”猝不及防的爆粗口(口头语)真的好可爱。又找不到路了吗。。。
于是工作人员姐姐上线安慰张三岁:没错没错,路没错。(我也想当工作员姐姐坐在继科边上,那才是真·直播啊!)

10.“这谁呀,哎呦喂,我得直播咧”青岛话上线
“我要不要先下一下啊。。。。各位美女帅哥。。们”你咋突然这么客气啊!!
“我在哪个化妆间不知道啊,啊,终于到了”
下车了“还有俩小时”

11.一路走着,遇到了了很多人,狂撩模式下线,开启了呆萌没睡醒懵懂天真小奶獒模式。。。

12.“到了,厕所到了,哎呀,那是女厕所。。。等会儿啊”这是一段有味道的直播。我觉得我要听到水声了雅蠛蝶。。。

13.“搞定”回来了“上小便,洗手了”然后就换衣服了
不知道说什么。。。你真棒!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