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提出批评的,一个是许昕,一个是张继科”不知道如果张继科以后当了教练,会不会想到从前的自己,会不会和刘指一样就拎着某俩“年轻不听话”的怼,会不会遇见新的比自己还难搞的小家伙,然后让自己头疼到不行,然后要去找马龙求开导。

马龙会不会一直是团宠,当了教练了,一边帅气的讲球,一边依旧新来的队员都把他当团宠。

他是会理解刘指,会复制刘指的做法,还是会有更好的办法,会和马龙一起开创完全不一样的教练风格和时代。就像他们风起云涌的乒乓球时代~

那样的日子,至少病痛折磨会缓解,那样的日子,会不会更加温馨和温暖呢?会变月半吗,会有新的段子出现吗?会有趣吗,会每天谈笑风生吗?那个时候丁宁大宝贝呢,也会当教练带女队提高一下审美吗?还有小枣子~

想想都觉得期待~

有一天死神会来临,会带走你们所有人,也会带走我。
谁都不知道,在那之后,世界还会发生什么。就像所有已经死去的人一样。

评论
热度 ( 12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