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
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

这么好的龙队啊~今天看了天天向上。。。心情复杂。。。

1.节目组居然放方博和杀神的直播还是快进版怼刘指导的身高╭(°A°`)╮。。。心疼方博和杀神,通知大蟒和王白告要准备写检讨了哈哈哈哈
然而刘指最终也没有说自己有多高╮(╯▽╰)╭
2.龙队跳舞是练过的。。。我现在信了。。。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再笑个三小时的。。。。哈哈哈哈哈哈
3.龙队打球耍帅犯规啊龙队!你居然是这样的龙队,继科儿:回去跪乒乓球吧╮(╯▽╰)╭
4.最后安静唱的很不错啊,最近单曲循环了痴心绝对,说好的幸福呢,觉得。。。真心很不错-.-。。。朋友说你那个龙队唱歌跑调啊。。。我说,天天向上已经发挥的特别好了,我特别满意,真的!笑cry
5.从害羞。。。然后身体不受控制口嫌体直的拉小手还举起来。。。到最后主动拉小手。。。龙队你真的进步了啊!啊?!
6.今天上bili看了龙队对拉。。。球场上
的龙队实在是太霸气太帅了啊。。。

也许这就是专属于龙队的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评论
热度 ( 5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