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给陈若轩的日常表白

          昨天和朋友聊天,我说他一看就不追星,他说追星太累,我说架不住颜值高,他说你真相了,我说颜值即正义,他说怪不得他觉得自己没有正义感。。。
          和另外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她说我就是喜欢小白脸。。。小白脸。。。是吗?。。。我回想了一下,我应该是喜欢小鲜肉的颜老干部的心吧,然后还是个声控。
           回忆了一下暑假的这个过程,从对九州天空城由路人转黑转粉,到迷恋羽皇的绝世容颜,到扒到九州天空城的花絮,就是羽污皇的那个花絮,瞬间被双若的声音击中,然后觉得声音好好听好好听,连带着戏的时候看羽还真都觉得越发好看了起来。
          然后扒到了之前的直播,被唱慢慢的声音彻底俘获了。
          扒月半车干以前的微博,觉得他就是一个很平凡普通的同学一样,内向,沉默安静,内心细腻文字,气质温柔。当然,长得特别好看。
          我不知道喜欢这个人会喜欢多久,缘分来了就把感觉用尽,哪一天缘分尽了,不喜欢了,就不再关注。爱豆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实在微妙,又深情又冷血。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只是看着就会觉得心欢,只是认识就觉得幸运。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