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为眼角贴上了柔情
给你我手心画上相思印
城市开  浪漫的花
催着人为爱长大”
——《不期而遇1930》

啊啊啊谢耳朵求婚好暖啊好萌啊Amy也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后面真的感动到一瞬间想要泪目,真难想像这是Sheldon会说的话,太有爱的。

“我今夜就应该那么做,我应该做你电影里讨喜的配角”
“I'm proud of you,我以后应该学习分享焦点”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不容易,没关系,你还有一辈子可以练习”
Amy超暖超温柔~

*广播剧《1930来的先生》插曲
*那是个很温暖的故事,我看到这样的Sheldon和Amy的时候,实在觉得好适合
*英文有空再补😂先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6 )

© 不要熬夜 | Powered by LOFTER